中国睡眠协会单位 唯有 澳洲进口羊毛被 填充物700g 49元起包邮 反季特价

天猫唯有家纺旗舰店79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49元到手。尺寸110x150cm(填充物700g)此价,还有多款可选,花色随机的促销款价格都比较美丽,有价差。中国睡眠协会单位出品,产品经过国际羊毛局认证,欧盟生态纺织品认证,质量靠谱。


这款羊毛被使用的是澳洲进口羊毛,细长且有明显弯曲,大小均匀光泽好,不管是长度还是细腻程度都优于国产羊毛,51%羊毛+49%聚酯纤维混纺,松软有弹性,保留着充分的空间,厚而不重。


羊毛作为天然填充物可以调节热量和湿度,恒温点37.2度,是人熟睡时的体表温度,助眠更深眠;羊毛拥有至少40%的天然弹性,羊毛被受压后可以恢复原厚度的90%以上,从而保持蓬松、柔软、不板结。


羊毛中只含有少量的油脂,具有天然的抗敏性,不易产生静电,灰尘污垢不易沾附,在将水蒸气释放到外部前先将水分吸收到自身的纤维中,降低了虫螨的寿命周期,所以羊毛被很适合婴儿、哮喘、风湿病人和老人。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