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Nautica 诺帝卡 男士弹力长绒棉 休闲居家短裤  159元包邮

天猫nautica诺帝卡内衣旗舰店239元,可领80元优惠券,实付159元到手,两款可选。诺帝卡/Nautica在1983年成立于美国,是航海风格代表品牌,Logo就是船帆,以自然鲜明的色彩,充满活力的形象,讲究细节,与当时单调的休闲男装形成反差,被众多嘻哈和R&B歌手所喜爱,备受时尚圈追捧,在90年代成为美国三大休闲品牌,另两家是Ralph Lauren与Tommy Hilfiger。


这款诺帝卡休闲短裤采用长绒棉氨纶混纺面料,并采用高支工艺织成,长绒棉属中高档但又没到顶级水准,是多数人买得起的好面料。拥有普通棉没有的丝般光泽,其柔软度、亲肤度、透气性等均远超普通棉。混入氨纶提高弹性,穿着亲肤舒适。


宽松合体版型搭配抽绳腰带,基本不挑身材,并进一步提升舒适度;内里走线公正紧密,不摩擦皮肤。简约纯色设计,外出休闲或居家都适合穿着。

Nautica

Nautica创始人是朱钦骐,国际大牌中少见的华裔设计师,在最火时候,诺帝卡一件Polo能卖到200美元,是众多时装企业羡慕的高价品牌。在2003年,当时全球最大的服装企业VF集团,以5.856亿美元收购Nautica,意图进军高端休闲市场。


VF重心在以Vans为主是潮牌,以及TNF、Timberland这些时尚户外品牌,在VF集团并没Nautica的一席之地,被收购后Nautica逐渐失去领导地位。2018年,Authentic Brands Group (简称“ ABG集团” )从VF手上收购Nautica,意图再次将Nautica重塑辉煌。


如今,Nautica依然是航海风格代表品牌,在全球65个国家拥有超291家店铺,还有1400多个专柜有售。Nautica的吊牌价也降到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一半,但依然使用面料与高水准做工,性价比在一线国际休闲品牌中显得突出。


丨Nautica品牌所属:Authentic Brands Group (美国ABG集团)


丨Nautica在中国品牌经营权:Tristate Holdings Limited(香港联亚集团)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