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 Amazfit 羚羊 男女款减震防滑轻户外跑鞋 固特异大底  89元包邮

天猫amazfit运动旗舰店129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89元到手,男女款部分断码。AMAZFIT华米科技士小米生态链旗下企业,曾推出多款大受好评的智能设备。羚羊轻户外跑鞋是AMAZFIT推出的一款适合多种道路环境的跑鞋。


由多次获奖的设计团队操刀,贾卡一体织鞋面经过防泼水处理,不仅轻柔贴合而且有不错防水透气性能。中底方面,前后掌都使用了创新ERC科技面料,缓震性能颇为出色,通过了10米高度摔鸡蛋实验测试。


为了应对户外的复杂路面,大底使用了GOODYEAR固特异大底,并根据需要在不同区域使用特备设计的防滑纹路,抓地性能出色。后跟特制Flex Buff延展活动结构,为足跟部提供独立的弯折空间和牵引力量,增强缓冲体验,并降低地面异物带来的扭伤风险。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