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 超薄自由 001 玻尿酸避孕套 12只 38.4元包邮 京东10只118元

天猫超市139元,下单立减55.6元,可领45元优惠券,实付38.4元到手,新低价,规格是12只,同款京东118元/10只。天猫超市发货,速度快质量有保证。


中国也有了自己的001安全套啦!在此之前,只有冈本和相模(Sigama)两家日本安全套企业推出了0.01毫米的产品,后者在中国市场以海外代购居多。


网传避孕套每薄0.01mm,快感就会提升20%,但市面上普通的聚氨酯有比较强烈的塑料感,不是很贴合,而且需要足量润滑才能顺畅使用,大象的水性聚氨酯就会好很多,而且赠送润滑液,没体验过的一定要体验一下,体验过的也可以说下感受~


这款001从外形上看,配色清新,科技感很足,铁盒也很上档次。依然采用了大象最初一炮而红的卖点——牛油盒设计,能做到单手打开、秒分正反。


「大象自由001」安全套使用了更新的水性聚氨酯材料,并在此基础上运用了特殊的云锦技术,把厚度降低到了0.017毫米以下,最薄的甚至能做到了0.007毫米,并更加贴合。大象称,这个薄度已经超过了以生产超薄安全套著称的冈本,后者采用聚氨酯材料生产的001安全套的厚度为0.017毫米。


作为一个人口大国,中国的避孕套年消费量高达20亿只,位居全球第四,但这个巨大市场的主导者一直都是外资品牌,众多中国品牌一直处于低端产品市场的竞争中。突破技术壁垒开发出自己的001安全套,意味着国产品牌实现了在高端市场的一次突围。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