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理财图书 小狗钱钱系列 全套2册 适合9岁以上阅读  30.82元包邮 新低价

天猫新华文轩网络书店35.82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30.82元到手,新低价,全套2册装,小狗钱钱被称为童话版的《穷爸爸和富爸爸》,是最最入门级的理财书籍,也是最推荐孩子阅读的理财书籍,就算成年人读后也会有感悟。


《小狗钱钱》是2009年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德国的博多·舍费尔。本书讲述的是一个童话故事,从这个童话故事里可以了解一些金钱的秘密和真相,以及投资、理财的办法。


《小狗钱钱》讲述的是一个离奇的童话故事:有一天,小女孩吉娅发现一只受伤的白色拉布拉多猎犬,并把它带回了家。可是,有谁会想到,这只普通的小狗却是一个真正的理财天才呢?吉娅和小狗成为了朋友,并从它那里得知,原来所有的愿望都是可以实现的。


从这个童话故事里可以了解一些金钱的秘密和真相,以及投资、理财的办法。这个故事描述了在实施这些方法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战,并且说明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