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森果 奶香味碧根果 净重500g  7元包邮

天猫洛森果旗舰店10元,可领3元优惠券,实付7元到手,是正价10元的7折;精选优质碧根果,经过人工多次筛选,颗粒大果仁满,壳薄易剥,果仁酥脆鲜美,有浓郁奶香味,细细咀嚼,满口生香,约嚼越香。


碧根果原产美国和墨西哥北部。也叫美国山核桃、也有称它为“长寿果”,营养极为丰富,含有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含17种氨基酸,8种脂肪酸,包含油率可达69.8%-74.01%,是木本油料中含油率最高的一种,且油的碘价、皂化值高,油酸、亚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也比世界著名食用油、橄榄油的含量高。


核桃中所含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亚油酸甘油脂,食后不但不会使胆固醇升高,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这些油脂还可供给大脑基质的需要,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作用。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