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 DJ12B-A11 全自动多功能免滤豆浆机 顶盖全息触屏  159元包邮

天猫九阳合千润专卖店,第一款289元,可领130元优惠券,实付159元到手。
618超级红包


这款九阳 DJ12B-A11 全自动豆浆机机,容量是1.2L,不仅可以打豆浆,还能做蔬菜浓汤、果汁冷饮、营养米糊等,功能齐全,双层杯体保温防烫


全钢三叶锯齿刀头,粉碎+切割双重效果,粉碎效果显著提升,配备有动力扰流装置,搭配三叶螺旋桨刀,使食物细腻程度进一步提升。


运用古法生磨功能,豆浆全部采用石磨将黄豆磨碎,再进行熬煮,A11完全还原这一-古法生磨技术,力求豆浆的原汁原味和更加醇香。


拥有智能熬煮程序,针对不同食材,采用不同的研磨时间、力度、熬煮时间、温度等,都有非常科学的规范,达到充分释放不同食材的营养;底侧立体加热,豆浆在制作过程中不糊底。


双层保温防烫机身设计,内层是304食品级不锈钢,外层是PP防烫覆膜,能防烫手、降噪音和保温。顶部的操作界面有五谷豆浆、生磨豆浆、干/湿豆浆、营养米糊、蔬菜浓汤、果蔬冷饮、绿豆沙、保温这些快捷键。功率是1000W。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