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科技 美国原装进口 金装正氮乳清蛋白粉 增肌塑形 4磅  238元16日0点抢 限前1小时立减后

天猫奥威特保健食品专营店,
13-20日 天猫618大促,
¥288元 狂欢价,
-20元 前1小时立减,
-30元优惠券
=238元 到手价,有效期到2020年11月份,介意者勿拍,
可提前加入购物车16日0点准时抢。
跨店每满300减40元,

618红包发放


美国原装进口,巧克力味,4磅大包装。三重蛋白矩阵,均衡合理提供氨基酸量,加强肌肉蛋白合成代谢,让肌肉纤维组件增大;添加肌酸,能更好合成肌动蛋白和肌凝蛋白使肌前纤维增多变粗,进一步提升肌肉的爆发力和持久性。蛋白粉是适合偏胖或者是体型正常的人吃的增肌塑形。


查询真伪方法: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拨打4008161365电话查询。首先刮开涂层后可以看到两排数字,上面的8位识别码是跟二维码对应的,下边的16位防伪码是跟400电话对应的。


肌肉科技是美国最知名的运动营养品牌之一,品牌代言人包括了乔卡特,菲尔·希斯,德克斯特·杰克逊等历届奥林匹亚大赛冠军。在美国健身市场,肌肉科技代表最高品质的象征。肌肉科技旗下有高性能系列,黑金浓缩系列,特纯系列等,肌肉科技的减脂产品精英脂肪杀手系列(Hydroxycut)和正氮蛋白(Nitrotech)都多年在美国荣获该类别销量第一的称号。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