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民可信 金水宝胶囊礼盒 540粒礼盒装 增强体质 促性腺降肌酐  313.8元狂暑价

天猫济民可信医药旗舰店,
14-16日 狂暑季,
¥428元 狂暑价,
-64.2元 下单立减,
-20元优惠券
-满300减30元 狂暑季购物券(手机端商品价格下方领),
=313.8元 到手价,规格是540粒礼盒装,接近1个月1个疗程的量。


这类中成药最好还是按疗程吃,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吃效果会减弱很多。


我是因为今年确诊了痛风才知道的金水宝,因为降酸药非布司他需要从肝肾代谢,所以就有一定的几率损伤肾脏,肝脏因为有自我修复功能,轻微损伤无需担心,而肾脏的初期损伤最典型的就是肌酐上升,我加了好多病友群,也看了很多帖子,轻微肾损绝大多数医生和病友首推的就是金水宝。


金水宝是完完全全的中成药,核心的成分是人工培育的虫草花,可以阴阳双补,也就不用再担心吃六味地黄丸加重自己肾阳虚的症状了,而且因为金水宝有一定的促性腺功能,很多群友吃后也说欲望增强了。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