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TFO 男女款 户外防晒皮肤衣 UPF40+ 79元包邮

天猫tfo户外旗舰店239元,可领160元优惠券,实付79元到手.


The First Outdoor(TFO),1999年创立于美国,旗下商品以冲锋衣裤、速干衣裤、户外背包、户外鞋类、户外装备等产品为主,所有产品全部按照美国ASCA美国安全探险协会和美TAAC登山俱乐部标准研发生产。TFO旗下商品在户外市场表现不错,目前已经在国内二十几个省市开设近200家实体专柜,国内市场也有一定的口碑。


这款TFO防晒衣采用以锦纶为主的轻量高科技面料,上身有凉感,耐剐蹭,且透气性好,能快速将汗液排出体外,保持皮肤干燥舒适。表层仿荷叶拒水效应,能防泼水。防晒指数达到UPF40+,能阻隔99%紫外线,保护皮肤。重量轻,外出方便携带。纯色简约款式,休闲百搭。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