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晨光和得力大牌的学习用具汇总

晨光和得力大牌的学习用具,个个都是白菜价,学习工作必备神器,建议学生党全部盘下!这波学生用品,刚需的直接拍,不需要无视即可!

——

【2.8元】Disney 迪士尼 文具套装 24件套 口令($TAr91J5HCFe$)




【1.9元】晨光 1支记号笔笔+1中性笔+20笔芯 口令($jD9K1Jg37tb$)



【4.8元】5卷装 得力 透明40米大卷胶带 口令($2ydv1Jgb9tD$)



【1.4元】晨光 1支水彩笔+10支铅笔 口令($tEgy1Jga6RR$)




【1.9元】晨光 优品性笔1支+20支笔芯 口令($rAPz1J5EJHz$)





【1.6】盒装橡皮擦10块 | 口令:(GKCo1J1RHvp)



【2.9】A4纸100张 | 口令:(4iqw1J18Q7r)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