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全员磕糖!“小猎豹”郑恺、《芳华》女主苗苗官宣结婚


今年的520还真是甜到发齁的一年,5月20日13点14分魏晨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晒出结婚证,结束多年爱情长跑,开启人生新篇章。


今天5月21日13点14分,郑恺苗苗官宣结婚。

在晒出的照片中,郑恺与苗苗穿着印有“2020.5.21”字样的情侣服,或手持结婚证,或一起比心,看起来十分甜蜜。





郑恺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最令人深刻的就是他在跑男中小猎豹的形象,通过综艺的表现华丽转型,在全能道路上勇往直前。


说起苗苗,大家肯定能想到《芳华》中的女主角何小萍,她将严歌苓笔下那个敏感,脆弱,委屈的何小萍,刻画的淋漓尽致,向观众诉说了一个“极美丽也极惆怅”的影视角色。


兜兜转转,合适的人总会走到一起,2020年5月21日确实是个甜蜜的小日子,小编身边这几天大概也有20对情侣领了结婚证,值友们呢?疫情结束后的婚礼高潮相信不远了吧。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