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咪咕阅读活动,打卡100天咪咕kindle 0元享,已可以购买, 数量不多,手慢无!中国移动还是有保障的!!

天猫咪咕官方旗舰店658元,可领190元优惠券,实付468元到手,打卡100天0元购,官方旗舰店出品,下单后赠送6个月书券(每月50,共300元),我个人还是更推荐从官方旗舰店购买,好处在于省心省事,售后有保障,官方旗舰店应该也是这几个店里卖的最好的。


具体的活动规则可以联系客服查看,简单来说就是到手后先激活,然后从7月1号开始,连续每天阅读15分钟以上,期间要保持着机器的联网状态,完成后就会全额现金返现,要是中间断了的话就视为任务失败,我已经入了,一是想薅个羊毛,二是想培养一下自己的阅读习惯。


具体的活动规则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咪咕阅读」,回复“天天爱阅读”查看,规则上是每个人可以参加2次,我有朋友也入了2个。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