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品阁 王饺子 4口味组合 350g*3+490g*3 129.9元包邮

天猫希杰旗舰店169.9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129.9元到手,含虾仁王饺子350g*3+菌菇三鲜490g+玉米猪肉490g+韩式泡菜490g。


必品阁的饺子是我冰箱里长期囤货的一款速冻饺子,我觉得比外面大部分手工现包的还好吃。大胡子关于王饺子的详细介绍《韩国三星旗下速冻饺子比外面80%饭店的都好吃》,内含实拍图n张。


这款必品阁bibigo王饺子,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速冻水饺之一,皮薄,肉多,味道偏清淡,比湾仔码头好吃,距离我妈包的饺子就差一点点了,下面说说优点。


1.个头大,单只有35g,是一般饺子的1.75倍,日常500g的思念或者三全,我要一袋半才能吃饱,这个一袋就行,可能是给胃形成了错觉吧,吃了这么多。


2.是熟冻的,意思是煮半熟后再冻起来的,自己煮的话比较容易熟,还能蒸煎炸都行,吃法多样,不需要专门买蒸饺或者煎饺了。


3.外层的面皮比较好,比较薄但是挺有韧性的,不容易破,煮的时候,水汤里也没有那种散面粉,吃起来的口感也不糯。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