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Elle 简爱 莫桑石镀铂金戒指 比钻石更闪亮 279元狂欢价 历史新低价

天猫elle饰品旗舰店,
¥389元 狂欢价,
-50元优惠券
-40元 (每满300减40元)跨店满减,
-20元服饰品类券
=279元 到手价。简爱款低价,历史低价。莫桑石与天然钻石具有极相似的内部晶体结构,莫桑石的火彩是钻石的2.4倍,释放出的光芒比钻石更加闪耀明亮,其硬度为9.25摩尔,仅次于钻石,无法在钻石上面留下划痕的物质,一样无法在莫桑石上面留下。
双11红包来啦


这款是莫桑石戒指,表面镀铂金,精选D色莫桑石,其折射率和光泽度是南非钻的2.5倍多,光泽明亮,火彩惊艳,莫桑石两侧还有4颗人工锆石,直径约3mm,与主石交相辉映,熠熠生辉,指环内还镶嵌天然红宝石,内涵不外露,奢华无比。


钻石的价格高昂除了与本身的质地有关之外,还与市场存量低有关,而莫桑石质地同样很高,但是鉴于市场上较多,所以在价格上低上一筹,但是两者都是难得珍贵的存在。


ELLE,法国著名的服饰品牌,翻译成中文是“她”的意思,1945年,由Helene Lazareff在法国巴黎创立,面世后广受好评。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