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 45W氮化镓充电器 USB+C口 支持苹果PD快充 78元双11预售到手价 赠1米type-c快充线

天猫baseus倍思旗舰店,
¥118元 双11预售价,
-30元 付定金立减,
-10元优惠券
=78元 到手价(定金20+尾款58),下单还赠1米type-c快充线,这款是USB+C口的组合式充电器,更加实用。
可叠加每满300-40元跨店满减
「双11红包来啦」


今年苹果开始不配充电头,只配一根PD快充线,所以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头也成了刚需,氮化镓快充头的体积比普通的PD快充头小近一倍,而且支持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各家厂商的快充协议,是非常好的选择。


这款倍思的充电器使用第三代前沿半导体材料, 具有超强导热效率、耐高温等特性大大减小充电器体积、降低发热,相对传统充电器能做到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效率更高,支持最高45W输出功率,可以为各种数码设备供电。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