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供应商 恒都 澳洲直采整切牛排 1300g 149元6.1狂欢价 赠煎锅+刀叉+酱料

天猫天海藏旗舰店,
¥199元 61狂欢价,
-50元优惠券
=149元 到手价,叠加300-40元跨店满减后,到手价约为123元,规格为1300g,由两种部位构成:眼肉牛排+西冷牛排。恒都是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10年老品牌,长期供应西餐厅的品质牛排,品质放心,质量靠谱。此款牛排为澳洲进口,手工微腌制,筋少肉嫩,鲜美多汁。食品检疫合格,食用健康安全。
618红包发放


肉眼牛排:是从近肋骨末端的一少部分切下来,因这个部位的肌肉不经常活动,所以该处肉质柔嫩且多汁(有雪花纹),滋味无穷,是非常极品的部位。


西冷:也称纽约客,主要是由上腰部的脊肉构成,基本上取自牛背脊一带的牛肉,肉的边沿稍微带一圈白色的肉筋,有韧性且嚼劲十足,可煎制7分熟甚至全熟。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