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钻0.6分、附GIC证书:IL&Co 双面四叶草锁骨链 券后79元包邮

这款IL&Co 双面四叶草锁骨链,由日本独立设计师设计、日本工匠精心打造,手工制作,每位女生都爱的经典四叶草元素,富含巧思的设计,使用白贝母打底,中心镶嵌0.6-0.8分象征忠贞永恒的钻石,一面白色一面红色,双面佩戴,两种风格,搭配玫瑰金色项链,更显肤白。经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鉴定,附带证书。

天猫ilco旗舰店1079元,可领1000元优惠券,实付79元到手,8月17日0点开始可用。夏天穿的少,更需要好看的饰品装饰美好心情啦。幸运四叶草,双面佩戴,主钻0.6-0.8分,附GIC证书。

IL & Co.是日本轻奢珠宝品牌,承袭日本珠宝精致与轻奢气质,拥有超过80年历史,被日本名流贵族和明星所热爱和推崇。

GIC发展历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于1983年成立了宝石研究室,1989年发展壮大成为学校的二级机构——宝石研究所,1992年经地质矿产部批准成立珠宝学院。1992年经学校批准成立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1993年经湖北省标准局批准加挂湖北省珠宝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站的牌子,1998年经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批准加挂武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珠宝站的牌子。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