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 苹果iPhone 手机电池 有多20%高容量电池可选 75元包邮 苹果6款此价

天猫品胜穿石专卖店115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75元到手,有苹果iPhone 6~X之间所有型号的电池,包括原装容量和多20%高容量电池可选,其中第四款(iPhone 6/1810mAh)此价,送配套工具和安装视频教程,电池带2年质保。


PS:动手能力不强或者没有经验的兄弟,编辑不太建议自己折腾(想尝试的也行),可以找个小点的手机维修店,花个30、40就能让人家师傅帮你换了。换电池本身没啥技术含量,但是对于新手来说,也不算很简单。


国内做手机电池品牌的行内人都知道,华严苛、品胜、飞毛腿都是质量比较稳定的品牌。这款品胜 iPhone电池,采用聚合物锂离子电芯,胶态电解质,平稳放电,无记忆效应,无需将剩余电量放空,随充随放。


电池的做工平整,背面有绝缘覆盖不裸露,电池触点精准。采用高密度高能量电芯,能在电池尺寸不变的情况下,提供更大电池容量。


每块电池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充放电有效次数高达800次,有过充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放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


iPhone 66P,冬天在室外会出现低温意外关机的问题,前一秒还显示有60%电量,下一秒就显示没电关机,回到室内,充电一会才能再开机。后来知道了苹果电池门,升级iOS 11之后,变的特别卡,根本没办法用了。


「苹果电池门」这是因为电池老化,苹果降低CPU频率以延长电池寿命的结果。在苹果设备的跑分软件中发现,更新iOS 11后,iPhone 6s分数从2500分左右,降到了1000-1500分之间。想解除降频限制,唯一的办法是换新的电池。


我同事先买的飞毛腿,给iPhone 6换电池后,没了低温掉电问题,至于降频,通过多次跑分测试发现,这和电池余量有关,满电时跑分最高,不满电时跑分就低些,但怎么都比换电池前好很多了。也就是说,苹果手机的流畅性,还是和余电有些关系。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