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 跳动的心 锁骨链项链 劵后499元包邮

天猫UnitedSupply海外专营店599元,可领100元优惠券,实付499元到手,这款跳动的心是施华洛世奇非常火爆的一款,中间的水晶是可以跳动的,带上整个人都有仙气了。项链表面是镀有铑金的,这是一种稀少的贵金属,能让饰品表面更耐腐蚀、更闪亮。据说英国女王王冠上就有镀铑。

典雅迷人的镀白金色项链,以「跃动水晶」概念为设计灵感﹔密镶仿水晶的立体饰框内,镶有一颗圆形蓝色仿水晶,既可为日间造型注入活泼光彩,亦是今季的必备首饰。施华洛世奇通过独特的悬浮技术和双臂悬挂设计,让施华洛世奇这个小石头通过重心失衡而180度抖动,以及28次/秒的高频闪动,让你闪耀无比!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OPTIK),成立于1895年,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自本世纪初,施华洛世奇的仿水晶石已经在世界各地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化身。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