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 三得利 0脂肪0糖 乌龙茶 500ml*18瓶 65元包邮,劵后

天猫超市81元,下单立减10元,可领6元优惠券,实付65元到手,规格为500ml*18瓶,一级茶叶高温萃取。


三得利 无糖乌龙茶,精选一级茶叶为原料,参照日本食品卫生法要求制作,近460项监控(中国只有48项),不含色素、防腐剂、香精,从原料到成品全程溯源,品质可靠,本款是无糖款,零脂肪、不含糖、茶味甘醇、午茶搭配快速解腻。


日本三得利株式会社创业1899年,是一个国际化、多品种、多领域经营的大型跨国集团,业务涉及酒类、饮料、食品、保健品、餐饮管理和花卉等,经营区域跨越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得利在中国的事业始于1984年,它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投资5000万美元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建立的第一个中外合资啤酒厂—中国江苏三得利食品有限公司。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