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兰 YSL 经典N°12斩男色 莹亮纯魅唇膏口红 290元包邮

天猫YSL圣罗兰美妆官方旗舰店320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290元到手,有13种颜色可选,包含经典的N°12斩男色。官方旗舰店出品,质量有保障。


有N°83 红丝绒蛋糕、N°4热情浆果、N°12斩男色、N°45 西瓜水红、N°46西柚珊瑚、N°76 枣泥肉桂、N°79 杏仁奶茶、N°80血腥玛丽、N°81南瓜舒芙蕾、N°84樱桃白兰地、N°88玫瑰拿铁、N°89酒酿玫瑰、N°92 樱桃浆果,全部同价。


以水光般莹亮色彩亲吻双唇,引领全新莹亮少女唇风潮。从繁忙的工作日到休闲的周末,圆管唇膏能从白天的通勤到夜晚的派对,每时每刻享受现在。


YSL,Yves Saint laurent的简称,中文译名圣罗兰,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由1936年8月1日出生于法属北非阿尔及利亚的伊夫圣罗兰先生创立,主要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眼镜,配饰等。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