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W SANG SANG 周生生 CharmeXL 四大神兽串珠 1766元包邮(双重优惠)

周生生成立于1934年,金饰画风在圈内颇为高端,创意新奇,工艺考究,众多主题系列使其产品线非常丰富,可满足不同喜好人群的不同要求。

Charme XL系列所出单品一直热度不低,以极具魅力的刺青以及凯尔特结图案为设计蓝本,每颗黄金串珠上都有特定图腾含义。透过黑銠金属电镀工艺,一笔一笔纹刻,再配合黃金拉丝技术,串珠更具质感。这款四大神兽足金转运珠,以黑銠金属电镀工艺精心雕刻而成,丝丝纹理,清晰可见,令串珠更添型格,复古感十足,串珠内部藏有硅胶层固定其位置,防止清晰滑动。

天猫精选目前售价2046元,参加1990-200促销活动,领价格下方的50元券、300-30元购物券,实付1766元,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可选,喜欢可关注。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