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供应商 凤祥 炸鸡亲子桶 共3斤多 49.9元包邮

天猫凤祥食品旗舰店0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49.9元到手,持平历史低价,一份3斤多重,单件套装包含盐酥鸡500g、洋葱圈400g、黄金鸡棒400g和马蹄玉米肉饼280g,都是半成品,下锅一炸和肯德基一样,制作方便快捷。


凤祥食品是肉鸡行业中产业链完整、规模较大的生产加工出口企业之一,产品远销欧盟、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凤祥食品是肯德基、麦当劳等连锁集团的战略供应商,今年516日,凤翔的鸡肉制品还成为了国家队运动员的备战保障产品。


这款凤翔炸鸡家庭桶套餐选用凤翔自有产业链,生产过程不添加激素和防腐剂,成品质量达到出口标准,经过凤翔专业研制和裹粉,食用时无需解冻,只需要油炸或油煎8分钟左右,即可食用,外皮香酥内里鲜嫩,无需出门就能享受到美味有实惠的炸鸡。


炸的时候一定要开小火慢慢炸,小编第一次做的时候就出现了外面都焦了,里面还没化冻的情况,慢慢炸出来的成品,口味真的不输肯德基和各种炸鸡店。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