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赫 BH-JCM25A1 吉兔 合金筷子 5双 券后19.9元包邮

钱『兔』无量,一筷吃尽美味。

采用高分子材质(PET)+玻璃纤维复合材质,握感舒适,坚固耐用,不易折断,耐高温130°℃,水煮消毒不易褪色,高硬度筷身,耐高温不易变形。

目前商家售价29.9fqb ,使用10元优惠券,付款19.9元/件,喜欢可入。

一人一色,健康分筷~康巴赫大.牌,新年限定萌趣五福筷,还有果缤纷款式可选,专人专色!耐高温,易清洗!防滑防霉,好看又实用!

你知道为什么要倡导分筷吗?幽门螺旋杆菌为人类胃部疾病的重要致病茵之一,有15%-30%的感染者可发展为胃炎、胃溃疡基至胃癌等胃部疾病,不分筷严重影响身体健康。一人一筷,健康分餐,拒绝病菌感染,守护家人健康。
萌趣筷头,ー人一筷,不同颜色筷子对应不同家庭成员,分筷用餐更安心。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