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杏花村黄盖玻汾53度 475ml*6瓶 白酒 279元(289元,反10猫超卡)

1
店铺
天猫超市 ,商品面价428元,下单立减,
叠加10福袋价更低

加购1件,拍下289元,反10猫超卡,
 
实付279元 
商品介绍

这款光瓶白酒选用优质高粱、大麦、豌豆混合酿造,再配以当地优质水源,采用传统酿造工艺,实行固态地缸,分离发酵法,使这款酒的酒体芳香醇厚,口感清香典雅,绵甜甘洌,一清到底。简单经典的光瓶包装,亲民实惠的价格,非常消费者的自酌自饮和朋友间的小酌怡情。真是“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小酌一饮,醉上心头”。
品牌介绍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汾酒,中国十大白酒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中国白酒产业奠基者,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贸易、旅游、餐饮等为一体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