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迪士尼 儿童安抚豆豆枕 19.9元 包邮(双重优惠)

优惠方案

天猫超市此款目前活动售价49.9元,下单立减 ,卷后实付低至19.9元。若有超市福袋红包可至更低价。

品牌介绍

包含主题乐园、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和一系列的娱乐休闲设施。目前迪士尼在全世界拥有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东京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巴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6个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商品关键特色:

Disney 迪士尼 儿童安抚豆豆枕,源自日照超过10小时的新疆长绒棉产区,其绒朵纤维长,棉朵大,柔软蓬松,表面白软,细腻无异味。内芯采用聚酯纤维纤维填充,柔软蓬松,轻盈饱满,不钻绒,手感滑糯轻盈无异味,柔软爽滑。3D豆豆为宝宝提供多层次触感体验,自带按摩感,不仅能助力睡眠还能刺激宝宝视觉触觉。枕芯可水洗设计解决记忆棉枕,乳胶枕不能水洗的难题。有检测更安心,A类婴幼儿用品。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