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 老白汾酒10 53%vol 清香型白酒 475ml 单瓶装 113元 (双重优惠)

汾酒畅销爆款,中端经典入门级好酒。


1、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140-10元优惠券


2、现价199元,立减41元,领取20元券,再返卡20猫卡,88vip最终实付111.1元;近期好价,喜欢可入



查看更多

清香典雅,绵甜甘冽: 产品外观: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外观,瓷瓶子,加双耳造型,为了挂个飘带,肯定更漂亮。产品品质:品质一如既往的好,10年陈酿,真的是没得说。口感味道:口感顺滑,不辣,不刺激,秉承了清香型老就的一贯特点,好喝不上头。作为一个典型的山西人,从小到大就一直闻到的都是这个味道,所以离家多年以后,有时候回忆起酒的味道,还是儿时从父辈那里残留的记忆,一口入魂,那一刻真的是所有的记忆都一下子就都回来了。而且遇到这样118的价格,真的值得多囤一点,不过好价不常有,遇见别错过。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