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赫 CZH32A1 不粘平底无涂层炒锅 32cm 99元包邮(双重优惠)

优惠方案:

1】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140-10元优惠券

2】天猫超市活动价199元,下单立减70元,叠加20元商品券和140-10元猫超券,88VIP再享95折,到手94.05元。

品牌介绍:

康巴赫—健康厨具专业品牌,高密度蜂窝纹路有效保护涂层,潜心耕耘蜂窝锅数年,只为一口健康好锅,创新厨房新体验。

商品关键特色:

康巴赫推出的这款炒锅,采用优质高纯铁,经全身渗氮室化处理,锅体表面形成致密防锈层,增加锅体的耐磨性、表面硬度和抗蚀能力。优选2mm加厚锅壁,无涂层物理防粘,不易粘不生锈。轻韧锅身,畅快颠炒,单手可轻松提起。锅身结合处使用不锈钢铆钉加固,不易松动,结实耐用,耐高温、腐蚀。榉木手柄,人性化手柄隔热防烫,握感舒适。均匀受热,不挑炉具。轻油烟,使保持厨房卫生,减少健康隐患。炒菜时不易粘锅,节省清洗时间。透明钢化玻璃盖,内部直观可视,更自如地掌握火候和烹饪时间。炒锅重量约2.6kg,口径30cm,深度9cm,适用于4-8口人。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