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低!汤臣倍健出品# 60片x2瓶 KEYLID健力多 钙加维生素D片 2瓶仅36.9元,折合0.31元/片

再降17元新低价!如意购再独家补贴3元淘礼金,到手120片装,4个月的量,一天仅需0.31元,国产认可度很高的健力多,专业骨骼健康品牌,可以放心入手,钙+VD3促吸收,比单买钙片效力更高。


天猫健力多官方旗舰店售价99元,点此领取3元淘礼金+60元优惠券,实付39元包邮,折合19.5元/件,新低好价,效期至2023-5.21,日常补钙小能手,富含维D好吸收。


健力多是汤臣倍健旗下骨骼营养品牌,这款汤臣倍健 KEYLID 健力多 钙加维生素D片,规格为1.5g×60片,采用进口钙源,经多道工序提纯萃取,科学配比制成,每片含钙量高达512mg,而其中的维生素D可以有效的帮助钙更好的吸收,每天1片,补充人体所需的钙含量。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