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原装进口 LG 竹盐 喜马拉雅粉盐派缤牙膏 285g*2瓶  69元包邮

天猫BAMBOOSALT竹盐旗舰店75元,可领6元优惠券,实付69元到手,规格是285g*2瓶。


有清幽花香、冰澈薄荷和清幽花香、冰澈薄荷味可选。由胡歌微博推荐、朱亚文代言(此前),这款牙膏也是众多明星的心头好。


这款竹盐LG 喜马拉雅粉盐派缤 按压牙膏,韩国原装进口,采用按压式设计,粘稠剂含量低,所以牙膏偏稀,更方便挤出;刷牙时无需刻意沾水,直接刷牙也能快速溶解, 刷牙时泡沫低,因为添加发泡剂很少,减少对牙龈和敏感牙齿的刺激,口感微咸。


还特别添加了珍贵的喜马拉雅粉盐,洁净呵护牙龈,亮洁牙齿,口气清新,帮助减少牙斑菌,不伤牙釉质,规格285g*2瓶。


LG竹盐牙膏有点与众不同,它是一种温和的、文化渗透式的市场策略,尽管LG竹盐牙膏拥有卓越的产品质量,轻松通过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毒理所与国家轻工业牙膏蜡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且已经在韩国、美国、欧盟等11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专利注册。但LG竹盐牙膏,从未利用自身优势来打压竞争对手。这使得LG竹盐牙膏在业内拥有极好的口碑。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