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 格力 FL-08X61Bg 塔扇 黑白 209元包邮(需用券)

优惠方案

天猫精选此款目前活动售价309元,下单参与每满200元减30元优惠活动,页内领取70元优惠券,领取PLUS会员满200元减10元全品类券,实付低至199元,近期好价,感兴趣的慢友不容错过。



品牌介绍

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商品关键特色

格力(GREE)这款型号为FL-08X61Bg的遥控塔式落地扇,88cm高出风口,沐浴式送风,80度广角摇头,遥控操控。采用弯月形节间错位风轮,低噪运行。沿用格力高品质滚珠轴承电机,全天不到一度电。15小时定时设计。专业级的风道优化,风速升至6.3m/s,风量可达到430m³/h,搭配6m的送风距离,身处家中任何角落,都有凉爽体感。两种模式,6档风感。持久续航高达15小时,搭配空调交替使用,解锁炎热夏日狂欢新体验。沿用格力高品质滚珠轴承电机,十足马力高效转动。扇叶直径8.5cm,净重3.94kg。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