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Health 深海鱼油胶囊 300粒 59元包邮 ,多重优惠后

天猫阿里健康大药房海外店129元,下单满1件,省40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59元到手,

「好健康'」是新西兰第一健康品牌,产品生产环节均符合甚至超过新西兰及国际法定的标准,保证所有产品都是100%新西兰原装进口,所有产品都是纯天然产品,所有产品都不含任何转基因成份。

采用深海野生鱼群为原料,并且从鱼眼中提取鱼油,不同于其他鱼油从鱼鳞与肌肉中提取,鱼油颜色浅,透明度好,并且没有多数鱼油的鱼腥味,长期食用可以清除血液中堆积的脂肪,疏通血管,预防动脉硬化和血栓的产生,阻止中风或者心肌梗塞的发生,同时还可以增强记忆力,集中注意力与提高理解能力,预防老年痴呆。

规格:300粒/瓶,每粒中含有深海鱼油1000毫克,每粒鱼油含EPA180毫克;DHA120毫克。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