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装进口 三得利旗下 和乐怡HOROYOI 预调网红鸡尾酒 350mL*8罐  101元包邮

天猫三得利预调酒官方旗舰店121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101元到手,共7口味/350mL*8罐。


有荔枝味*2、混合水果味*1、盐西柚味*1,白桃味*1、乳饮料味*1、葡萄味*1、酸乐乳饮料味*1,比锐澳Rio好喝。 


日本三得利旗下HOROYOI是日本销量最好的Chu-Hi(チューハイ)酒之一。Chu-Hi通常由果汁、蒸馏酒和苏打水等原料混合而成,这类酒精饮料在日本被划分为第三类啤酒或发泡酒,由于往往加入水果等调味、酒精度更低,HOROYOI由于包装清新且口味众多,受到不少20岁至35岁年轻人青睐。


这款HOROYOI 预调网红鸡尾酒,日本原装进口,大于3%的果汁含量,再融合8°的伏特加,酒感明快且具有果香,刚清爽微甜,3度微醺,似醉非醉,冰镇后口感更佳~


日本三得利株式会社创业1899年,是一个国际化、多品种、多领域经营的大型跨国集团,业务涉及酒类、饮料、食品、保健品、餐饮管理和花卉等,经营区域跨越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得利在中国的事业始于1984年,它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投资5000万美元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建立的第一个中外合资啤酒厂—中国江苏三得利食品有限公司。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