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价格:星鲨 维生素D3软胶囊 24粒*5盒 +赠品 63元,12.6元/盒(78元,反15元猫超卡后)

第1步、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88减5元优惠券


第2步、天猫超市:星鲨 维生素D3软胶囊 24粒*5盒,加车1件(叠加30元优惠劵、1元淘礼金)


一起78元 ,送15元猫超卡=相当于63元,星鲨折12.6元一盒!天猫超市包邮


星鲨 维生素D3软胶囊24粒*5盒

--

历史消息:

天猫超市136元,下单立减22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84元到手;在返15元超市卡,相当于69元入手。规格为24粒*65,每粒补充360IU维D3 黄金比例 更适长期服用。

比较便宜的价格了,这个大人和孩子吃都挺好,每天一粒就可以。大人预防骨质疏松,强健骨骼。孩子吃长个。其实大家平时摄取的钙是差不多够用的,但是主要是吸收不好,维生素D有效帮助钙吸收。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