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co 格力高 8种口味饼干 9件 大礼包 27.9元包邮(淘礼金+需用券)

优惠方案:

天猫此款目前活动售价59.9元,下单领取满59减30元优惠券,叠加2元淘礼金,实付27.9到手共11包。


优惠分析:

半年内最低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单购买。



商品特色介绍:

口味众多,为棒状而质地类似椒盐卷饼而得名,但百力滋并不像其他流行的棒状小食Pocky,百力滋没有那么高的糖分。


品牌介绍:

格力高集团陆续推出了百奇、百醇、百力滋、菜园小饼、可珑、奇蒂、星奇、弗朗大叔、泡丽可、百多百、慕纱、小布蕾、巧心柔、巧酥酥、森林奇遇、鼓鼓小超人等众多下属品牌,加之公司一贯奉行的美味与健康的理念,即“通过进在日本广受欢迎的休闲食品融合中国传统的食文化,以美味与健康为开发产品的宗旨,在中国的食品领域不断开发创新,生产出符合中国人口味的新产品。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