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雨伞品牌 Mabu 防紫外线遮阳防晒伞 28元包邮(78-50)

天猫mabu海外旗舰店78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28元到手。5款花色可选,


日本人气雨伞品牌,每把伞都是手工缝制,原创设计,阻隔97%的紫外线,晴雨两用,折叠更便携。日本的伞一般都是晴雨适用的,不必担心遇水损害防晒涂层,轻便折叠便携,一年中太阳最多的日子快到啦,先准备一把好伞防晒防老吧!


这款Mabu 轻量6骨防紫外线遮阳轻便折叠晴雨防晒伞,使用轻薄的高密度防水伞布,防污、拒水能力强,内层还有UV涂层,强力阻隔UVA,阻隔97%以上的紫外线,降低对人体的伤害,有效防护;ABS防汗专利手柄,舒适易所握,附带提绳;6骨玻璃纤维伞骨架,轻量韧性好,轻型设计韧性佳,整个伞体稳定,坚固耐用,防风性能优越,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天气;每把伞附带同花色伞包,防水防污,耐脏易清洗,提手开口设计,可以挂在包上方便携带。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