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 升级触控 智能空气炸锅 4.5L 12大智能菜单 205元55价

天猫长虹中柏专卖店,
4月29日20点~5月5日 天猫55划算节,
¥309元 55价,
-74元优惠券
-30元 (每满300减30元)跨店满减,
=205元 到手价,


推荐第3款此价,历史新低,升级智能触控,12大智能菜单,3min预热,精准控温控时,赠食谱大礼包,各种美食一键操作,厨房小白也可轻松制作美食。


细节上:


1. 1400W大火力,200摄氏度高温,360循环热风立体对流烧烤,锅内受热均匀,深入渗透食材;
2. 升级内胆2022创新涂层科技,食品级耐磨更耐用,不粘锅易清洗;
3. 具有断电记忆功能,可随时取出查看食材和翻身,重新放入后,按照原来设定程序工作。

「空气炸锅」

空气炸锅其原理和烤箱类似,通过高速热空气循环,利用食物自身的油脂炸熟食材,相对比传统的油炸更健康,口味也和烧烤的差不多,味道不错。相比烤箱的大体积,空气炸锅更省空间,适合三口之家日常使用,比较实用。


空气炸锅适合烹饪各种肉类、薯条、蛋挞(某宝上可直接买坯子 蛋液)。也可加热买来的外卖熟食,如 披萨、香肠、猪蹄、面包片类之类的,还是很方便的,也是厨房中实用比较高的厨具。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