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飞翼2.0pro Q弹减震跑步鞋 199元4日20点抢 限前4小时

天猫361度官方outlets店,
3月4日20点~3月8日 天猫3·8节,
¥299元 38节价,
20点¥前 小时254元 限时抢购价,
-35元优惠券
-20元 (每满200减20元)跨店满减,
=199元 到手价;
3.8节狂欢,限时爆款叠券满300减80,400减140。


361° 飞翼2.0pro Q弹减震跑步鞋,从自然界的「风」中获取设计灵感,具有非常高的颜值,升级2.0pro QU!KFOAM∞的出色缓震,加上极为优秀的透气性,可以轻松的驾驭日常出街以及专业慢跑。


高效透气单层贾卡鞋面,搭配双侧包覆式PP膜,强化鞋身包裹支撑效果,稳步前行同时赋予双足更好贴合感与干爽舒适性。


加厚中底结构由众多小气泡胶囊组成,踏如弹簧,吸震释能,提供强缓震体验减少步伐冲击力。内侧中腰TPU稳定片,提供强力稳定支撑;大底分片式橡胶,轻盈減重,结合流线型羽翼纹路,耐磨防滑强劲抓地,出行、慢跑更轻松舒适。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