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 多维牛磺酸片 100片 增强免疫力 19.9元包邮

天猫康恩贝保健品专营店45.9元,可领26元优惠券,实付19.9元到手,规格是100粒,蓝帽子认证,线下药房同款,正品保证。


这款康恩贝 多维牛磺酸片,4重营养力的组合配方—牛磺酸、维生素B1、维生素C、维生素E,能补充身体营养所需,增强免疫力。


牛磺酸是能量的补给站,能
补充耐力:能抗血乳酸的积累,增强营养物质对细胞的透过性。
助力代谢:对机体代谢以有益的调节,并具有促进有机体免疫力增强的作用。
增强免疫力:改善内分泌系统的状态,促进有机体免疫力的增强。


维生素B1,能量代谢中不可缺少的成分,有助于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生理功能。


维生素C增强机体免疫力,参与体内多种氧化还原反应,具有抗氧自由基的作用,加强新陈代谢。


维生素E対于人体生殖器官功能正常维持有重要作用,且有稳定細胞、促迸血流、参与酶系等多种功效。


含量成分:每100g含45g牛磺酸、8g 维生素C、0.8g 维生素B1、3.2g维生素E。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