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产 拜耳 阿司匹林肠溶片 81mgx300片 119.73元包邮,淘金币抵扣+满减

这款是拜尔的阿司匹林,81mg小剂量,美国原研药,有慢性病并且关注药物的朋友都知道,原研药要强过仿制药,虽然现在我们国家推出了药物一致性认定,仿制药有了制度的检验,但我还是推荐有条件的话,最好吃原研药。


目前商家拜耳医药海外旗舰店售价209元,领取60元优惠券、叠加3元淘礼金,20元 (每满200减20元)跨店满减+淘金币可抵扣商品价格3%,实付119.73元到手价,规格为81mgx300粒,


部分朋友还有首单礼金,叠加可做到更低,我家有人长期吃阿司匹林来防止心脑血管疾病,这款原研药没有活动的价格在230元左右。


阿司匹林已经应用了百年,是医药史上三大经典药物之一,至今它仍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解热、镇痛和抗炎药,也是作为比较和评价其他药物的标准制剂。在体内具有抗血栓的作用,它能抑制血小板的释放反应,抑制血小板的聚集,这与TXA2生成的减少有关。临床上用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作。

但要注意的是,虽然医生推荐心脑血管风险的人群坚持小剂量服用阿司匹林,但他终究还是药品,不是保健品,而且对肠胃有一定的刺激性,长期服用一定要咨询医生。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