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木兰 Timberland 10061 男士看家款帅气大黄靴 1110元双12价 比双11便宜250元

天猫timberland官方旗舰店,
12月12~14日 天猫双12,
¥1490元 双12价,
-200元优惠券
-140元 (每满200减20元)跨店满减,
-满400减40元 购物券(手机端商品页领),
=1110元 到手,比双11便宜了250元。
叠加跨店每满200-20元满减


Timberland是潮流路线的户外品牌,看家款大黄靴在好莱坞电影中一直出现,火了几十年。现在各品牌都做大黄靴,只有天木兰才是正宗的。天木兰早期为伐木工人生产专业户外鞋靴,靴子防水保暖,上脚柔软舒适,非常适合冬季穿,并且靴子好看有型,后来和牛仔裤一起成为美国西部文化的代表产品。


Timberland早期通过代理商在中国销售,被叫做「天木兰」,这名字好听又好记,本是个很好的名字,可惜被国内企业抢注。等Timberland品牌正式入驻中国后,官方中文名为「添柏岚」。


天木兰早期走工装路线,也就是做工装服和劳保鞋靴,因为大黄靴火了后,开始走潮流路线。现在天木兰虽然不是专业级户外品牌,但产品依然具备一定的户外功能,防水保暖,质量口碑好,再国内被用户称为「踢不烂」,是冬季热卖品牌。


Timberland的大黄靴其实有多个款式,包括经典款、高级防水款、冬季款、翻帮款。其中最经典的就是10061这款,其官方名字是Timberland 6" Premium Waterproof(6英寸高级防水靴)。


Timberland大黄靴功能比较实用,全粒面无缝拼接技术真皮,经过防水处理,冬季防水防雪,高帮设计可保护脚踝,标志性的Taslan fibers纤维鞋带+防锈六角形鞋带孔。耐穿的橡胶大底搭配抗疲劳技术鞋垫,虽然比较重,但依然很舒适。


现在的天木兰大黄靴已成为潮流的象征,除了功能使用,更主要很多明星穿,帅气好看,搭裤子也容易,并且价格不是贵的那么离谱,所以最火的一直是10061这款。如果不追求同款,相近的款式(如小麦色)国行也不到900元,就10061这款价格最坚挺。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