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新低: 先锋 2200w速暖 踢脚线取暖器 111元 (131,反20猫超卡,手淘领299-45卷)


天猫超市包邮


叠加:35元商品卷、3元如意购申请礼金、手机端满299-45购物卷,叠加满减85


劵后131元 送20元猫超卡相当于111元

先锋T12家用踢脚线速热取暖器


京东同款169元在售,差价大↓↓↓!https://item.jd.com/10037093635481.html


先锋北美流行踢脚线取暖器,适合20平方左右的房间,采用高品质铝合金材质,耐压耐高温,不生锈更耐用。智能控温,静音省电,循环对流,具备四重安全防护,倾倒断电,安全放心。


2200w大功率整屋升温,柔暖速热不干燥。一体式液晶操控面板,叠加远程遥控功能,支持24H长时间定时,睡前定时,不用起夜,使用方便。

---------------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