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 +5℃火山岩强暖羊毛被 50%羊毛+自发热纤维  219元年货价

天猫网易严选旗舰店,
1月16日~1月21日 天猫年货买不停,
1.5*2m/冬被芯¥349元 年货价,
-110元优惠券
-20元 (每满200减20元)跨店满减,
=219元 到手,被 窝里的“小火山”,澳毛配比双倍柔暖。
叠加跨店每满200-20元满减
年货节超级红包


填充:51%澳洲绵羊毛+49%聚酯纤维(含30%火山岩纤维) 网易严选 +5℃火山岩强暖羊毛被,火山岩澳洲羊毛被的温暖力量,创新发热火山岩+澳毛被体组合,富含微量元素的发热火山岩纤维,其多孔结构发挥稳定蓄热力,发热强度大,双重锁温御寒,寒冷的秋冬夜晚,越睡越暖。


进口澳洲羊毛填充,羊毛柔软洁净、卷曲蓬松、长度细度适中,绵羊与人体恒温点接近,带来舒适睡眠体验。 火山岩纤维和澳洲羊毛的科学配比,兼顾了保暖系数及透气度。进口澳洲羊毛,柔软洁白,蓬松柔韧的质感体验舒适睡眠。表面做特殊磨毛工艺处理,和皮肤接触的瞬间,带来细腻柔软的触感,暖到心窝的温暖体验。表面做特殊磨毛工艺处理,和皮肤接触的瞬间,带来细腻柔软的触感,暖到心窝的温暖体验。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