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过好穿 海澜之家 21新款 男女 四向弹力 带膜防水薄绒软壳裤 配腰带  139元包邮

天猫海澜之家运动户外旗舰店199元,可领60元优惠券,实付139元到手,是正价229元的6.1折。


海澜之家今年推出运动和户外产品线,这款软壳裤挺不错,中等偏厚的厚度,适合春秋季和初冬,裤子有黑、深灰两种颜色,颜色都适合日常穿着,编辑已经买过实测好穿,性价比高。


面料方面:海澜之家这款软壳裤是外层是100D厚度、92%聚酯混8%氨纶面料,面料耐磨好、防泼水、带有适度的弹力;裤子里层带薄绒。层面料和里面抓绒层之间,带有防风贴膜,防风效果好,能有效避免风寒效应。


舒适度方面:这款软壳裤面料带有弹力,腰部是半松紧设计,膝盖带省位设计,贴合膝盖自然弯曲时曲线。


细节方面:这款裤子的裤袋、后袋都带拉链。


总的来说,海澜之家软壳裤做的还比较用心,无论是面料还是设计都不错,百元出头的价格相对来说性价比也可以了。


软壳是适合春秋冬三季穿的衣服,防风略逊硬壳面料,无涂层的情况下防水性远不如硬壳,但穿着的舒适感却远胜于“硬壳”,软壳相比硬壳,具有更加良好的透气性,面料中可以混入更多的弹力纤维,弹力伸展,即使运动中也可以提供很好的舒适性。


实图展示:


官方介绍: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