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 全自动大口径原汁机 慢速榨汁机 90%出汁率 209元包邮

天猫山本茗运专卖店299元,可领90元优惠券,实付209元到手,同款产品其他品牌300元左右。


我们此前的测试发现,只要是原汁机,在出汁率、果汁味道方面都差别的不大,高端原汁机胜在使用的原材料好,看着档次高。


在夏季正是各种新鲜水果上市的时候,市面上一杯纯鲜榨果汁一般都要7、8元以上了,不如备上一台原汁机,一劳永逸,在家随时都可以来上一杯。


山本 Y4331是一款立式慢速原汁机,出汁口带可调节阀门,饮用方便;立式的原汁机(横着的那种不行)可以榨软水果,如葡萄、圣女果、菠萝等,选择种类更多;


78mm安全大口径+19cm长度通道,只要不是太大的苹果,小型水果无需切割,直接投入;翻盖旋转进入,加上入口的弯曲道设计,可防止儿童把手伸入,以防误伤;


主机内置150W的永磁电机,使用寿命长,动力持久,使用时噪音低(仅65db)。37转/分钟智能调速(理论上转速越慢越好)。


在榨汁时,根据8段螺旋轴仿古法石磨原理,360°螺旋挤压,如同拧毛巾一样充分压榨,减少对食物造成的冲击和摩擦,低速挤压,不破坏营养保留原汁更易吸收。


最后再通过拥有数千过滤孔的304不锈钢滤网(孔径精细到0.2mm),使果汁繁复研磨;果肉受到充分挤压,汁更多,果残渣更少,渣更干,保证果汁的口感,出汁率可达90%。


内里的塑料制品均采用食品级PC材质,可以和食物安全直接接触。


出汁口有闭盖设计,随喝随取,食用方便,U型出渣口,排渣顺畅,不易堵塞。除了榨汁,还可做奶昔、冰淇淋、豆渣饼等,功能非常丰富。清洗时也比较方便,有正反转设计,可随意操控。


榨汁机现有「高速榨汁机」和「原汁机」之分。前者采用高速电机打碎果肉,粉碎的过程容易使果汁氧化,且出汁容易分层,泡沫多。近年来韩国惠人发明了原汁机,通过低速电机物理挤压,把果汁从果肉中「挤」出来,为了与传统榨汁机区别,称之为「原汁机」。


「原汁机」的出汁率高,转速低,电机和挤压过程发热小,不会对果汁进行加热产生氧化,泡沫少,能够保留更多的营养和原味的口感。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