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XL码 机能户外潮牌 艾德克EDCO 男联名波普图案纯棉T恤  49元包邮

天猫edco户外旗舰店5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49元到手,仅剩XL码有货,大码福利。


EDCO/艾德克被用户称为“小三角”,是走设计师路线的机能户外潮牌,真正原创设计,并带有户外功能性,是阿里巴巴智慧门店合作品牌,跟郑凯自有品牌DUEPLAY搞过联名,和很多国内新锐设计师也多次合作。尽管在大众人群知名度还不算高,但EDCO用户多为死忠铁粉。


这款艾德克EDCO是与日本艺术家橋爪悠也先生合作推出的EYE WATER主题印花系列T恤,艺术家将自己的经典“雀斑女孩”系列画作重新诠释,创作出了EYE WATER主题系列图案,结合小三角的英文标识,获得更强的潮趣属性。


面料选用100%新疆天然精梳全棉棉纱制成,双纱并行织造工艺,接近人体PH值,拥有更好的亲肤吸湿透气效果。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