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 反冲洗前置过滤器 316医用级不锈钢滤网 配精密水压表  449元礼遇价 免费包安装

天猫gree格力官方旗舰店,
5月18日~5月20日 天猫520礼遇季,
¥699元 礼遇价,
-170元 下单立减,
-20元优惠券
-60元 (每满300减30元)跨店满减,
=449元 到手价,


前置过滤器是安装在家里进水主管路上的,是目前已成为大部分家庭的必备品了,小编的同事们家家都装了前置,定期冲刷清理时,可以发现沉积着许多泥沙,看了都觉得买得值。前置的滤芯是不锈钢的,基本不需要更换,可以说是一次性投入,同时还能延长家里厨房净水器的滤芯寿命,减少沐浴花洒的堵塞、管道和热水器内沉积的污垢,好处非常多。


这款格力 家用前置过滤器,316医用级不锈钢滤网,40微米高过滤精度,既能有效保证过滤效果,又能使冲洗有效,不至于造成堵塞。旋转正反冲洗,无需拿出滤芯,使用方便。


55kg高防爆压力标准,15万次防水锤实测,真正的安全防爆,3吨/小时大流量,出水快,满足大户型用水需求。具备实时水压检测功能,检测到水压异常时可手动调节入户水压,避免出现损坏管道或水量过少的情况。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