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 洁霸 无磷洗衣液 *2件,共3kg*4瓶/ 24斤 128元,64元/件 (手淘领149-20猫超劵后)

洁霸(Attack),是花王企业旗下的高端洗衣品牌。这款无磷洗衣液,泡沫丰富,能有效去污渍,很容易漂清,能保护衣物不褪色,洗后衣物柔软,带有清新花香,成份温和安全,婴幼儿衣物、内衣同样适用。规格2kg。

洁霸(Attack),是花王企业旗下的高端洗衣品牌。

这款无磷洗衣液,泡沫丰富,能有效去污渍,很容易漂清,能保护衣物不褪色,洗后衣物柔软,带有清新花香,成份温和安全,婴幼儿衣物、内衣同样适用。


温和配方,不添加荧光增白剂,不易伤手。


天猫超市目前售价99元,1件立减25元,叠加移动端领取天猫超市满149-20元优惠券,劵后到手128元,折合单价64元,近期好价,感兴趣的网友可关注一下。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