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 广东温氏 优级无菌柴鸡蛋 20枚 劵后15.93元包邮

天猫超市29.9元,满1件7折,直接下单就是2件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15.93元到手,共20枚,天猫超市定制,品质靠谱,次日达。


这款广东温氏 正宗土鸡蛋,是天猫超市定制款,鸡蛋来自自家的养殖场,科学喂养,不使用抗生素,可追溯源,鸡蛋中富含微量元素硒,好吃不腥有营养。


温氏高标准精细化管理,采用全套进口设备实现机械化、自动化、集约化实现全自动化管理,以粗粮杂粮喂养土鸡。营养含量高于常见的鸡蛋,从农场到餐桌全程可溯源。宝宝,孕妇,老人皆可放心食用。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氏股份”),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2015年11月2日,温氏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98)。温氏供港15年,每年供港1700只鸡,占香港40%市场份额。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